2018/04/12

20180412 庄腳囝仔火雞肉飯便當、304分隔便當盒

庄腳囝仔火雞肉飯便當,NT$ 65。有飯、雞肉絲、荷包蛋、油豆腐、自選2樣青菜。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店(七賢路口)的荷包蛋煎的比較金黃好看,多年吃下來,品質很穏定。

其它店煎的比較醜,不金黃可口,如下圖,是我家附近的分店,這次煎出來的顏色,已經是這間分店煎出來比較金黃的,平常都是慘白,令我抱怨不已。煎好荷包蛋,有那麼難嗎?所以我比較喜歡去五福四路店吃。

用自己的304分隔便當盒外帶,頓時看起來很高級精緻,看起來很美味、很漂亮。


304分隔便當盒,小北百貨買的,本來是買給我媽在老人中心中午吃飯時使用。可是我媽嫌太大,不能平放裝進手拉行李箱,所以她還是使用傳統鐵便當盒。

------------------------------------------------------------

高雄鳳山新康街池上便當的雞腿便當,NT$ 90。

用自己的304分隔便當盒外帶,看起來變得很高級精緻。

雞腿便當,從 NT$ 60 吃到今年漲價的 NT$ 90,有點吃不下去,所以現在很少買這個來吃。平常大多還是買雞柳便當,NT$ 65。

而且晚上買來吃,第2天早上體重立刻上升 300 g(飯後經過15小時斷食後的測量),體重不減反增,很有挫折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