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180408 漢神成功店的 Dyson Airblade Tap 水龍頭式乾手機

漢神成功店剛改裝完成的4樓女厠洗手台裝的 Dyson Airblade Tap 水龍頭式乾手機。

如下圖,感應式,中間那根粗的是水龍頭,左右兩邊比較細的是烘手機的出風口,洗完手後直接原地烘手,很實用,很好用,風力也很強。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造型獨特的水龍頭。洗手洗到一半,看到上面印著〝Dyson〞,引起我注意,仔細一看,左右那兩根細鐵柱上面有圖案符號,所以我直覺反射動作地把手放在細鐵柱下面,沒想到烘手的強風立即吹出來,頓時才明白:啊~原來這是烘手機啊!

2014年蘋果日報介紹說一組約9萬5千元。

印象中,漢神成功店4樓女厠好像裝了3組。同樓層的男厠可能也有裝吧!

Dyson 官網介紹:Airblade™ 乾手技術與龍頭巧妙地結合,洗手、乾手直接在洗手台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