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20160130 Uniqlo 2015 INES 小羊毛針織帽、ELLE 羊毛披肩、菱格紋上衣、棉麻長褲

白天天氣還算可以,陰天,不冷不熱。穿舊菱格紋棉混紡上衣、棉麻長褲。

傍晚開始起風,愈晚愈冷,逛完街等車回家時,晚上約攝氏19~20度,風寒,只好從包包裡拿出 Uniqlo 2015 INES 小羊毛針織帽、多年前買的 ELLE 羊毛披肩(120 X 120 cm)戴上。

等公車時手機自拍。手機是放在公車候車亭的手機充電桌上,靠著柱子。週圍都有人,背後也有人,拍了幾張,有的沒對好焦,有的有閒雜人,有的角度不對,勉勉強強就這張能看。也沒法子多拍,因為公車來了。

全身上下的穿著,價格由高到低:
  1. ELLE 羊毛披肩
  2. 棉麻長褲
  3. 菱格紋棉混紡上衣
  4. Uniqlo 2015 INES 小羊毛針織帽(超值啊!)
我的穿衣風格就是:「沒風格」,隨便亂搭,穿自己舒服。

我的照片全是不甚完美的日常生活照,完全是拍自己開心、打發時間的。不是別人部落格那種專業有如 Model 的銷售商品照。 

這裡的照片只是我自己記錄、玩攝影、玩 APP,對別人而言,沒有參考價值,我都會勸人別浪費時間來看我的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