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20160109 大東 Uniqlo 2015 法蘭絨格紋襯衫

高雄鳳山天氣,豔陽如夏,14時,攝氏24度,PM 2.5為134,空氣品質對敏感者不良。

根據研究,戴口罩只是心理安慰,完全達不到隔絕,只有 N95 口罩勉強有效果。

那怎麼辦呢?

該出門的還是必須要外出啊!

穿 Uniqlo 2015冬 法蘭絨格紋襯衫(161558)。L號,原價NT$ 990,特價 NT$ 290。

打算去聽演講,沒有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從衣櫃隨手抓件淘寶買的薄棉牛仔褲,套上鳳山兵仔市買的 NT$ 100 黃色小花懶人鞋,沒有費心搭配,求個自在舒服而已。

沒有買過 Uniqlo 法蘭絨布料,前陣子看見特價,買來試試。

布料屬於比較薄的棉布,不太有型,但是很柔軟。約蓋臀長度,適合搭配窄管褲。平日隨便穿,簡單的大眾款,很低調,不容易引人注意。

有些場合就是要穿這種很普通、不易引人注意的衣服,例如逛傳統市場,加個懶人鞋、拖鞋,看起來很平凡,買東西時比較不會被亂喊價。

最近的天氣就是這樣,白天大太陽,穿輕薄的棉麻長袖上衣就可以了,早晚加件外套。連帽T都嫌太厚呢!

因為冬天有些地方沒有開冷氣,只開送風,所以穿太厚,有時候會悶到快窒息。

大東,手機放在地上自拍。照片有加重色温,有的有加暗角,套用版型。喜歡這批照片的感覺。





我看 Uniqlo 英國官網特價英磅14.9,換算成台幣約 NT$ 723.61(1 GBP = 48.5643 TWD),嚇死人!特價還這麼貴!

我想到今天看到商業周刊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處理難民問題時,對某些比較不緊迫的國家採緊縮政策,此外也用許多方法勸阻。例如:花錢請人在阿富汗往歐洲的重要道路放大型廣告看板,告訴那些想要到歐洲德國的阿富汗人民:歐洲沒有如傳言的那麼美好、到德國的路很遙遠、在歐洲生活也有風險...

姑娘我沒什麼大志向,經常逛 Uniqlo 撿特價品,合身而不用修改,穿得舒服、開心,就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如果台灣的 Uniqlo 都賣特價英磅14.9這種價格,我一定棄如敝屣。這就是生活在台灣的小確幸。

-----------------------------------------------

【2016年1月10日補充】

Uniqlo 2015冬 法蘭絨格紋襯衫(161558 / 特價 NT$ 290)、Uniqlo 2015 羅馬布窄裙(138593 / 特價290元)。


近幾年,大部份以190~390元買的 Uniqlo 襯衫、褲子、裙子、洋裝,某種角度來說,是人家挑剩的花色、款式,才可能有這麼低的折扣價格留給我買。

無所謂吔~我真的不在乎!「特價品」的標籤不會減損我對這些商品的喜愛!

可以在這些誘人價格的特價品中,挑出適合自己,方便搭配穿著,穿起來會更有成就感,更有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