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20160122 Uniqlo 2015 伊內絲 INES 小羊毛編織帽、Uniqlo 2014 Little My 長袖上衣、淘寶買的落檔褲

聽說霸王寒潮即將來臨,目前沒有太大感受。南台灣白天還有很棒、很美的陽光,晚上約攝氏19~20度,偶爾飄毛毛雨。

晚上逛金石堂書店手機自拍。
  1. Uniqlo 2015 伊內絲 INES 小羊毛針織帽(100% 小羊毛 / 貨號 161406 / 特價 NT$ 190)。很棒的質感,戴著不悶熱。超值!我還買了相同花色的手套配一對,一樣是特價 NT$ 190 買的。就等寒流來時,戴著出門。

    【1月23日補充】今天晚上南台灣攝氏10度,實際體感温度大概10度以下,在戶外戴這頂 Uniqlo 小羊毛針織帽不會泠,戴著走進室內也不會悶熱流汗,材質又柔軟、輕薄,非常實用,令我非常讚賞。

  2. Uniqlo 2014 Little My 長袖上衣(特價 NT$ 190)。

  3. 多年前淘寶買的落檔褲。

  4. 日式風格台灣花布包。

  5. 鳳山兵仔市黃色小花前包後空懶人鞋(特價 NT$ 100)。


拼圖第2版
3張處理成素描風格,畫面感覺比較協調。

蠻喜歡把一些照片做成黑白素描風格,有時候彩色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做成黑白素描風格時,一些線條被簡化、凸顯,畫面視覺重點變得不一樣,反而有其獨特風格與吸引力。

到 7-11 用 ibon 雷射印刷的照片明信片(拼圖第1版)。1張6元。

寂靜的寒冷夜晚,最適合拿著油條( NT$ 12)泡著熱杏仁茶(大杯 NT$ 25)吃。絕對是外國人不懂的美味吃法,暖胃,便宜又好吃。

-------------------------------------------------------------------

【2016年1月24日】

霸王寒潮高雄鳳山最低温攝氏6度截圖紀念。

太不可思議了!

我在房間內沒有什麼感覺,因為面向北邊的陽台門關上就不會有北風襲來,穿上鋪棉長袍、羊毛披肩,喝杯熱茶,電鍋熱過的香蒜麵包,沒有感覺很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