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20150715 捐血送的2用觸控筆~書寫流暢

前幾天捐血送的贈品,不知道品牌、產地、價格,包裝上沒有寫。

事先不知道會送觸控筆。以前捐血送的贈品都是小東西,我拿過:年曆手冊、雨衣、隔熱墊、很難吃的白米、原子筆、襪子、T恤、L型文件夾...還有其他記不起來的贈品。有時候,只捐血,不拿贈品。

本來以為贈品沒好貨,想不到這枝2用觸控筆還蠻好寫的,黑色的橡膠筆尖在有保護貼的手機螢幕書寫的手感很好,書寫流暢,重量又輕,頗令我意外。


下圖是2用觸控筆在 QuickMemo+ 書寫範圍 6.8 X 11.4 cm 的手機螢幕上寫字,用 Snapseed 加邊框。

除了看不到筆尖落筆點有點困擾外,橡膠筆頭手感與靈敏度比我用690元買的 Jot Mini 觸控筆好,蠻實用的贈品,超乎預期的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