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20150711 第40次成功捐血

下午去大東聽演講,在大東捷運站口遇到捐血站志工舉著牌子邀請民眾到地下一樓捐血站捐血。

自從2013年多次因血紅素不足而捐血失敗後,挺挫折的,我有2年多沒有捐血,第40次捐血目標遲遲無法完成。

聽完演講後,去捐血室看看,我說可能不會成功,但是志工要我試試。

沒想到血紅素測試居然血滴有下沈,令我不可置信地驚喜。

我最近沒吃什麼特別的食物啊!想不懂吔~

真的很不容易啊!為了紀念第40次成功捐血,一種人生里程碑,我特別請工作人員讓我拿牌子拍照。

以前,我覺得捐血是件很容易的事。年紀愈大,發現要維持能捐血的健康身體愈來愈難。

第50次捐血,遙遙無期~


Uniqlo 2013 Celia Birtwell 黑底花草紋V領短袖T恤與 Uniqlo 迷你短裙(2013年9月特價199元)。

-------------------------------------------------------------------

20150714 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贊助捐血贈送的觸控筆,右邊的筆頭是普通原子筆,左邊那端的黑色橡皮頭是觸控用途,這幾天測試寫手機螢幕,還蠻好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