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0171210 旗津海景夕照

2017年12月10日,氣象預報說:高雄市今日市區最低溫為16.8度,最高溫為25.4度。日落時間17:15。天氣晴朗、別悶在家裡。

因為天氣晴朗、舒適,大家都出門走走。

我媽一大早就自己搭公車去中正、民生路口的中正市場買菜。她說星期一中正市場休息,執意今天一定要去中正市場買菜。我媽非常執著某些東西一定要在某些市場買。

我很擔心她體力不行。早上11點多,我媽自己拉著裝滿菜的小行李推車回來,看起來狀況不錯。

我媽說天氣冷,走起路來比較不會像前陣子做化療期間稍微走路就狂盜汗,也比較不會那麼喘,還可以。

下午,我搭公車走過港隧道去旗津看夕陽。到達時約16時,這時還蠻熱的,旗津街頭遊客人潮多,熱鬧。

買好吃的、喝的,走到沙灘上,找個人少的點,坐著吃吃喝喝,看海浪,聽濤聲,等著落日前的夕陽。

穿著:
  1. Uniqlo 黑色 V 領長袖美麗諾羊毛上衣(2017年1月特價 NT$ 390)。Uniqlo 美麗諾羊毛上衣,好穿、保暖,2年內趁特價,陸續買了幾件不同款不同顏色。

  2. 2014年淘寶買的桑蠶絲拉絨圍巾(RMB 37.53)。輕薄保暖,出乎意外地好用。

  3. 20年前買的帽子。

  4. 2014 Uniqlo 男裝七分工作褲(商品編號086801)(特價NT$190)。不囉唆,實穿。特價買,真是超值。

  5. 2016 Uniqlo 特級極輕羽絨背心(商品編號173349)(特價NT$790)。收在包包裡,晚上時穿。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這件羽絨背心,只是試穿時發現領子的設計很舒服,包著脖子的羽絨澎鬆、很温暖,加上很輕薄,所以買了。


約16時40~50分手機自拍我的背影與旗津海景夕陽合影,海面上停著20幾艘大船。這時的夕陽真的很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