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20171221 淘寶雙12 Uniqlo 男裝 特級極輕 無縫羽絨連帽外套

2011~2012年幫我媽買過一件羽絨連帽外套,雖然平價,但是材質好,也很温暖,缺點就是太重了,而且遇到濕氣重的地方,整件羽絨外套會有點蹋掉。

所以一直想幫我媽找一件比較輕薄的羽絨外套或羽絨背心,方便她帶出門,但是因為我媽腰圍大,很難找到她能穿的。

台灣 Uniqlo 男裝 特級極輕 無縫羽絨連帽外套官網截圖

因為台灣 Uniqlo 大部份尺碼只到 XL,沒有我媽能穿的尺碼,後來在中國淘寶 Uniqlo 官網看到「Uniqlo 男裝 特級極輕 無縫羽絨連帽外套」有出到 4XL ,查看一下尺寸,哈~哈~我媽可以穿 3XL,而且有適合老人家喜歡的珊瑚紅,過年穿很喜氣,加上雙12 特價 RMB 399,立馬拍下一件,送官方增利新竹集運。

台灣 Uniqlo 定價:NT$2,490。

中國淘寶 Uniqlo 雙12特價:RMB 399(含玉山銀轉帳手續費為 NT$ 1836)。

蘇州寄到上海轉運倉境內免運,上海轉運倉到台灣運費:RMB 14(含玉山銀轉帳手續費1元為 NT$ 64)

總計金額:NT$ 1900

台灣 Uniqlo 男裝 特級極輕 無縫羽絨連帽外套(珊瑚紅)官網截圖

Uniqlo 男裝 特級極輕 無縫羽絨連帽外套

商品編號:400506

商品材質面料: 100% 聚醯胺纖維(錦綸)

填充物: 90% 羽絨,10% 羽毛

襯裏: 100% 聚醯胺纖維(錦綸)

中國淘寶 Uniqlo 官網截圖

中國淘寶 Uniqlo 官網截圖
3XL 白鴨絨充絨量82公克

時程:
  1. 12月12日拍下。
  2. 12月15日中國江蘇淘寶 Uniqlo 倉庫發貨。
  3. 12月17日上海集運倉入庫。
  4. 12月21日收貨。
淘寶官方集運這次進步了,改進以往最令買家抱怨的「集運後的狀況不明、無國際運單碼與台灣宅配追踪碼可以查詢物流進度」。

這次使用官方增利新竹集運,如下圖,系統會顯示動態,是否報關完成,是否上飛機,是否在台灣清關,在台灣宅配的新竹貨運單號是多少,都可以清楚看見,不用像以前那樣搞不清到底是什麼狀況。這點,給個贊!


收到的包裹樣子。


拆開後的樣子。


整件衣服含收納袋,稱重約300多公克。拿起來的感覺確實很輕,很薄,在高雄春天與冬天的天氣比較實穿。

品質與在台灣 Uniqlo 店面看到的一致,顏色也一樣,符合預期的樣子。

我媽試穿,OK,肚子與臀圍能進去,裡面還能加幾件薄衣服,唯獨袖子太長,需要改短。不過我媽說把袖子捲上去就好了。

這次購買,很順利,滿意。

等我媽穿出門,再來補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