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20171130 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打 PRP?

2017年11月30日,晴,約攝氏29度。引述官方說法:高屏地區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

 無印良品亞麻寬版襯衫(5折購入)
Uniqlo 嫘縈寬褲(特價購入)
於台鐵月台

搭高雄捷運時,有一位看起來大約至少65歲以上、胖胖的老太太推著出國用的大行李箱上車,與坐在旁邊的太太聊天。

這位老太太說要搭車到左營轉高鐵到台北。然後往膝蓋處做了一個打針的動作。

我以為她要去台北打膝蓋的玻尿酸,好奇問:要去打玻尿酸嗎?

老太太說:不是,妳知道 PRP 嗎?

我一聽,立刻提高八度音,驚訝地說:知道啊!自費很貴,您要去台北打 PRP 嗎?

老太太說:對啊!女兒安排我去台北打 PRP。之前已經打過1次,這次要打第2次。高雄有醫師打 PRP 嗎?

我說:有啊!高雄也有醫師打 PRP。可是我覺得 PRP 效果有爭議。

我勸她:若有必要,還是趁現在身體狀況、體力都好的狀況下開刀換人工關節,風險小,復原狀況好。否則過幾年後年紀大了,體力狀況變差了,可能沒有醫師願意幫您開刀換人工關節。

從高雄搭高鐵到台北打 PR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