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20171125 讚嘆老天爺~10月發票中獎!

手機出現一個訊息,通知我發票中獎了,要我打開雲端發票查看。


發票中獎了,好開心唷!

打開雲端發票查看中獎內容,居然中~1000元吔!


讚嘆老天爺!還記得偶爾疼我一下,給我生活中小小的嘉獎鼓勵。

原來這張發票的消費金額是66元。

翻了記事本查到當天我到高雄捷運左營站 B1F 出口對面的店消費,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個區域算是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地盤,我還以為是高雄捷運的地。

我買了水餃12顆,每顆 NT$ 5.5。當時心中還有點小抱怨,嫌貴。店家的態度也不算很好,結帳時,工讀生不會結帳,其他工作人員還冷嘲熱諷了一下,工讀生的表情很難看,看她被駡,我也不好受,花了很久的時間結帳。

哈~哈~想不到中了發票1千元,老天有眼!

謝謝老天爺請我吃水餃!

正好我買了一個 IKEA 特價乳膠枕給我媽,所以我對我媽說:這個乳膠枕是老天爺贊助發票中奬獎金送您的。

我媽聽了也很開心。


結帳時都會要求店家刷我的手機載具條碼開電子發票,而且設定好歸戶與領獎帳號,所以獎金會自動匯到我的銀行戶頭,很方便呢!

最近我的發票中獎都是電子發票。我覺得電子發票似乎比較容易中獎。建議大家還是去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辦一下手機電子載具條碼與歸戶。

【2017年12月7日】

今天把紙本發票做丟棄前的最後檢查,發現又中了一張200元,是在鳳山書城買2018手帳的發票。

幸好有檢查,不然就少賺200元中獎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