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20171119 柴山山海宮海景

20171119 柴山山海宮海景,許多大船停在海面上。陰偶晴,攝氏約24度。

柴山的彌猴真是愈來愈囂張,以前要到山海宮更裡面的小徑才會看到彌猴成群在路旁,看到人靠近,還會有點閃躱警戒。今天在中山大學外語學院旁路上就不斷看到成群彌猴,大搖大擺地,有的在路中間,都不怕人車。

我一點都不覺得彌猴可愛,我很怕這些彌猴,要路過這些彌猴,我的神經緊繃,放慢速度,假裝我不存在地靜靜通過。

今天穿迪卡儂:
  1. QUECHUA 刷毛外套(特價 NT$ 299)、
  2. QUECHUA 吸濕排汗褲(特價500上下)、 
  3. QUECHUA 戶外登山鞋(換算成台幣加運費約為1千多元)。


今年迪卡儂似乎與新的成衣代工廠合作,今年的服裝,慢跑、登山系列的衣服都比較符合台灣人版型,若又遇到大特價,非常好買。不像前兩年的衣服,每次試穿感覺都卡卡的,逛許多次,半件都沒買。

鳳山大潤發迪卡儂,本來是幫我媽買刷毛外套,男款3XL,紅色特價 NT$299,需要修改袖長。

後來看到女款刷毛外套,藍色,也是特價 NT$299,我試穿後尺寸剛好,版型不錯,所以也買一件刷毛外套來穿看看。

這陣子都穿這件,早晚比較涼時,刷毛外套裡面穿件T裇或吸濕排汗衣就夠了。

這個刷毛外套有磨毛處理,不會有長毛,觸感柔軟,重量輕,YKK 拉鏈,機洗後快乾,價格也不貴(定價 NT$ 399、特定顏色款特價 NT$299),推薦。

不過口袋是網洞布,初看時不太能接受,後來想想,QUECHUA 系列是為了戶外登山而設計,要求重量輕、透氣排汗,所以口袋選擇使用網布也就可以理解接受了。

強烈建議迪卡儂,女版刷毛外套也做一些 4XL~5XL 大尺碼,讓一些肥胖的中老年女性也能感受這款刷毛外套的好質感。

QUECHUA 吸濕排汗褲,也是換季折扣買的,因為尺碼不全了,所以沒有繼續等最後折扣。這是我第一次買QUECHUA 吸濕排汗褲。

一定要稱讚這件褲子的版型,因為居然合我的身型,不需要修改,版型修身,車工好,膝蓋前面是加強伸縮耐磨布料,膝蓋後面使用網洞布加強透氣排汗。實際穿出門,確實好穿。迪卡儂找的這間代工廠品質不錯。


中國淘寶迪卡儂 QUECHUA 戶外登山鞋,只剩上圖這個頻色,價格賣的比我的灰色款還便宜,價格低到嚇死人。

我買的灰色款價格換算成台幣加運費約為1千多元。9月那時換季折扣,台灣迪卡儂沒貨了,所以我在中國淘寶迪卡儂買的。

2017年11月20日台灣迪卡儂官網截圖


這款登山鞋真的好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灰色款沒賣了。

我看中國迪卡儂客服回覆買家說:防水高度不超過鞋舌高度。

我還沒機會測試防水效果。不過這雙鞋穿起來確實脚底板不痛。

自從上次走茂林步道,發現平常都市好穿的運動鞋不適合戶外郊山步道,鞋底刻紋太淺、太平滑,走郊山步道很危險,容易滑倒與脚底受傷。這雙迪卡儂登山鞋,好穿、便宜、又夠用,C/P值高。

迪卡儂官網保養方式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