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20170825 新光碼頭、旗津海景夕照、剪髮

8月下旬某日傍晚,高雄展覽館旁的新光碼頭。

當天是大太陽的好天氣,攝氏約35~36度,熱到沒地方躱。路過,隨手拍了一張。


------------------------------------------------------------

8月20日,天鴿颱風前的假日,天氣晴朗到沒天理,熱到無處躱,狂喝水,狂冒汗。

由前鎮輪渡站搭渡輪到旗津。請路人幫忙拍照,所以拍的不好,明明站直身體取景就可以,路人硬是要半蹲著取景拍照,變成由下往上拍,人看起來很肥腫。因為船快要開了,也不好多要求,就這樣了。

穿著:
  1. GU T恤。
  2. Uniqlo 寬褲。

旗津貝殼公園旁的海景夕照
約18時20分夕陽沈入海平面

------------------------------------------------------------

因為最近實在太炎熱了,幾乎都要每天洗頭,否則會很不舒服。加上長髮大約也留了2年多了,感覺很煩,動念想剪短髮。

昨天(8月24日)興起,去剪短髮。第一次去的美髮院,那位師傅還一直勸我不要一下子剪這麼短,怕我會後悔。

我一直保證:不會後悔。最好剪像男生那樣的短髮。

那位師傅說正好她比較善長剪男生短髮。

因為這間店價格便宜,所以比較常有男顧客去剪髮,有時一整天全部接的客人都是男生剪髮,所以這位師傅比較會剪男生頭。

衛武營附近三信家商實習美髮店(姿也三信店 / 福德路進去),洗+剪 NT$ 109。

幫我剪髮的美髮師剛高中畢業一年,有取得美髮證照,目前是儲備設計師。據說在這間店待滿約半年,就會調往其它姿也門市店當正式的美髮設計師。

本來是洗+剪 NT$ 99,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及腰長髮,所以多收10元。

剪好頭髮,乍看還有點像是北韓金小胖,哈哈~

雖然是我生平第一次剪超級短的男生頭,不過,一點也不會難過,也沒有半點猶豫或後悔,可能天氣實在太熱了,長髮令我很厭煩。

感覺我真的很適合男生頭,因為我的頭型很圓,特別是從後面與側面看很明顯,短髮好看。

重點是:輕、爽!心情也跟著爽快。起床都不用梳頭呢!

IKEA 手機自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