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170806 搭輕軌去駁二

傍晚搭免費輕軌去駁二。約下午4時許,輕軌擠滿人(因為免費),冷氣不強,悶熱。

不知道是我身體有問題,還是輕軌為了配合小英政府的節電政策,我感覺只有微微弱弱的冷氣,車箱內非常悶熱,大量的二氧化碳,令我很不舒服,頭暈、冒汗。站在車外有風吹,還比較舒服些。

那些選擇在7~8月炎熱氣候來高雄旅行的外地遊客,我向您致敬,您偉大!


穿著:
  1. GU V領亞麻混紡針織上衣。
  2. Uniqlo 嫘縈寬褲。
  3. 台南合成帆布行寫字的人帆布袋(獨立書店限定販售)。


現在的駁二,變化很大,也改變鹽埕區在地生活與樣貌。

原本靠軌道的鐵工廠都搬走了,變成商店,外地遊客很多,很吵雜,我不太喜歡現在的樣子,不喜歡那些以文創之名的貴森森商店。

高雄的工作機會沒有增加,薪水沒有增加,卻多了許多貴森森的文創藝文商店與咖啡店。

最近發生許多事,有好事,有壞事,影響心情,沒有心思拍照。

今日迎著燦爛夕陽,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很喜歡下面這張的感覺,後面的舊民宅被塗上許多圖案,不是原來樣貌,仍然是假文創之名,強迫建築外觀紋面紋身。這樣的建築圖案有比較美嗎?


天氣實在太熱,駁二人潮太多,看了心煩,很不舒服。所以隨便走了一下,沒怎麼逛,就搭公車去有強冷氣的地方。幸好公車冷氣比較強,反而比較舒服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