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20170803 台鐵驛便當~主菜是豬腱子肉

台鐵驛便當,台鐵新左營站〝晚間限定20個〞,每個 NT$ 100。

菜色有:紅豆飯、豬腱子肉、花椰菜、南瓜、菇類、青豆仁、玉米、筍、青梅。

我吃完的感覺:
  1. 高雄台鐵負責煮菜的廚師味覺真的有問題,以前我有貼文討論過,至今,不見改善,花椰菜、筍炒的太鹹,廚師味覺有問題,該汰換。

  2. 紅豆飯,有特色,顏色視覺吸引人,份量也足夠,有飽足感。但是飯很濕黏,吃起來的口味一般般,沒有紅豆香甜,也沒有鹹,不知當初設計是要甜或鹹,這個便當設計定位有問題。紅豆飯煮法有改善的空間。

  3. 這個驛便當,強調肉量減少,增加蔬菜。這個理念,我支持。

  4. 除了花椰菜、筍炒的太鹹外,其它配菜,可以,不難吃。

  5. 主菜—豬腱子肉,約3片,略鹹,軟嫰,好吃,沒問題,只是配紅豆飯,實在怪怪的,風格走向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