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高雄旗后燈塔的張丽娓手繪蠟染棉麻長袍

高雄旗后燈塔,接近17時夕陽時刻,穿張丽娓手繪蠟染棉麻長袍。


這件長袍是許多年前剛接觸手染服時買的,大約有10年,那陣子很瘋狂,很迷長袍,買了許多張丽娓手繪蠟染棉麻長袍。

當初因為是紅色衣服,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很少買紅色衣服。

最後,因為太喜歡這款衣服的版型設計,手繪圖案簡單、大氣,帶著收藏的心態,還是買了。

很少穿出門,主因是怕太招搖了;其次,也擔心自己氣場不夠強大,穿不出這件紅色長袍的氣質。

裁剪放大版

台灣南部穿這種棉麻長袍是最舒服的,台灣南部的冬天不太冷,中午前後還會熱到攝氏20幾度,所以這種棉麻長袍是最透氣、最舒服的穿著。頂多早晚加件防風羽絨外套,就很温暖、很夠用了。

---------------------------------------------------

【2015年1月15日】

拿到剛沖掃後的底片攝影(PENTAX ESPIO 120Mi+Kodak Porfessional Pro Image 100之捲2),高雄華大沖掃。很奇怪啊?照片中間怎麼有一條由上往下貫穿的陰影線呢?是掃描造成的問題嗎?

因為夕陽在照片右後方,所以我站的位置是背光,拍照時,我有開閃光。本來以為會拍失敗,沒想到效果比手機拍出來的還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