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歡送2014 高雄旗津海景夕照

2014年的最後一日,高雄氣温攝氏24度,氣候非常宜人。

旗津海景夕照,平平淡淡的結束,沒有太驚人、太壯闊的夕陽美景,就是柔柔地、靜靜地、默默地沈入海中,仿若2014年發生的驚天駭地的災難都不存在。

坐在沙灘上,聽著規律撲上岸的浪潮聲,有些悵然若失。啊~就這樣,又是一年結束!

多年前買的斜襟盤扣連肩寛袖棉麻上衣與Uniqlo 2014燈芯絨緊身褲。

下面全是 LG G3 手機脚架自拍攝影,隨便看看,主要是為了這件斜襟盤扣連肩寛袖棉麻上衣拍照建檔。

比較喜歡下面這張加濾鏡後的效果。



下面的沙灘照,我覺得背景呆板些,還是有海水流動感覺,比較生動豐富。背後小山上,就是旗后砲台。本來是計劃到這兒看夕陽拍照,可是太晚到旗津,時間沒趕上。若把照片放大,還是可以看到旗后砲台上面有許多小人影,蠻多人的,這裡真是吹海風、看夕陽海景的好地點。

旗后砲台旁邊那些奇怪柱子,就是漁業氣象雷達。



前陣子,在西子灣捷運站偶遇從青島來台灣自由行的母女,本來是問路,後來就跟著我搭船去旗津玩。她們看到旗津的沙灘是灰色的,很驚訝,大概是與青島沙灘的顏色不同吧!不過我也沒問她們青島沙灘是什麼顏色?

那個50多歲的母親健步如飛,20多歲的女兒說平日她媽媽都有在慢跑。因為青島天氣冷,所以上了年紀的人很容易有關節炎,要多運動。

第一次聽到這種因天氣造成地區性關節炎的說法,感覺很有意思。

----------------------------------------------------

【2015年5月30日】

下面這張是套用 BlendPic 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