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黃銅鈴鐺彎管手錬

收了一個黃銅鈴鐺彎管手錬來玩玩,是銅珠、銅鈴鐺、銅彎管、刻紋銅片、蠟線等串成的,微微的叮叮噹噹聲。

這種小玩意不貴,好像前陣子有見過類似的,當時不怎麼留意,這次看到這個手鍊,外型樣子是喜歡的。有的說是泰國風、有的說是波西米亞或雲南麗江之類的民族風。雖然年輕店小哥說是自己工作室手編的,但是,我感覺上是從中國進貨來的。

無所謂啦!這種沒多少錢的小玩意在淘寶買,光寄來台灣的運費就不值了。雖然在台灣買會貴一些,但是可以實際試戴挑貨,給人賺一點也是應該的。

年輕店小哥說他有戴過這種黃銅手錬,他說這種黃銅手鏈雖然看起來黑黑髒髒的,但是可以戴著洗澡,用布擦一下,會愈戴愈亮,只是聞起來會有種味道,像是硬幣的味道。

我真的戴著洗澡,還用擦澡巾混著肥皂泡沫刷磨著,果真亮了許多。


而且,我終於理解那句形容愛錢的人「滿身銅臭味」的意思,真的不只是一句形容詞,黃銅真的有種味道,真的就是平常硬幣的味道,挺有趣的。

不過我的鼻子蠻敏感的,不用將手鍊靠近鼻子,遠遠地就隠約聞到黃銅味,有點不習慣,還在適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