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芝麻粒密佈的黑痣居然是「發炎性黴菌感染」?

摘錄2011年12月30日具有現代感的文革清水泥直桶壺?》前半段:

店主人看到我寒暄著問說:消失幾個月,忙啥啊?

我說:夏天天氣熱,懶得出門。怎樣?生意還好嗎?

店主人:生意是還好。上次妳不是叫我去看皮膚上這些黑斑嗎?我真的去找我們家附近醫院皮膚科醫師看了吔!原本以為是年紀大了才長的老人斑,想不到才擦藥2個星期,妳看~我整個臉與脖子的黑點點全不見了。 這個愈長愈多的黑斑困擾我很多年啊!

我一看,真的吔~原本像黑芝麻粒密佈的臉與脖子頓時乾乾淨淨,快60歲的先生,臉上也沒有什麼皺紋。

我笑著說:這麼神奇啊!這下子您可變帥許多了。

當初我是看他皮膚長了許多奇怪的黑點,大大小小數不盡,有些有凸起。幾次接觸比較熟後,我才雞婆地建議他去找醫師做檢查,我還嚇他說搞不好身體內有癌細胞, 所以才會表現在皮膚上。

想不到也沒什麼,不用吃藥打針,就只是擦藥十來天,好像是疣之類的,困擾他許多年的黑斑全不見了。雞婆的我也算是積福報啊!

【2012年2月22日補充】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哪種「神藥」?所以請店主人帶藥來給我看看。最近店主人把皮膚科醫師開的藥膏帶來給我看,因為是處方用藥,依法不得宣傳療效,在此不提藥名。

藥膏上寫著:「發炎性黴菌感染治療劑」、「皮膚因真菌群、酵母菌群、霉菌群所引起之皮膚病」、「早晚2次」。

原來困擾他許多年、臉與脖子長滿芝麻黑痣的是~「發炎性黴菌感染」。

「黴菌感染」也會「鋪天蓋地~長黑痣」!

我問店主人擦多久的藥膏才有明顯效果?

店主人說:立即見效!

藥廠真該請店主人去拍藥品療效實證廣告,比明星拍化妝品廣告更有說服力。

可惜~我沒有事先將店主人那恐怖且黑芝麻粒密佈的臉與脖子拍照存證。

所以千萬不要亂買廣告宣傳有去除黑斑、黑痣療效的化妝品,最好還是先讓皮膚科醫師確診治療,以免花錢買化妝品又無法去除改善症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