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20160507 Uniqlo 2016 Moomin RELACO 七分褲、Uniqlo 2013 特級天竺棉V領短袖T恤

20160507 Uniqlo 2016 Moomin RELACO 七分褲(特價 NT$ 290)、 Uniqlo 2013 特級天竺棉V領短袖T恤藏青色。


Uniqlo 2016 Moomin RELACO 七分褲,100% 嫘縈,特價 NT$ 290,印尼製。我非常喜歡這個明亮的黃色。

本來穿 M 號可以,身型顯得修長,只是褲脚在某些角度動作時有點卡,所以穿 L 號很適合。不過最後我買了 XL 號,如上圖,寛鬆、無拘束、飄飄然,當成是略窄的寬褲。

今晚我穿著這一身進行城市健行,從衛武營走路到鳳山最熱鬧的中山路商圈與大東附近,到處逛逛,再走路回來,不到10公里。沒有太陽曬,外加好穿好走的鞋,我還是挺能走的。

明天,打算帶我媽去試 Uniqlo 的寬褲,不知道最大的 XL 能不能穿?

拜託台灣 Uniqlo 的採購人員多進一些大尺碼(2XL、3XL...),不要只進最大尺碼 XL,台灣中老年婦女的臀圍都很大,我真的很想讓我媽能一同感受這種100% 嫘縈寬褲的時髦美麗花色與清涼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