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20140418 Esprit 2013 灰色短袖棉T恤、Stockton 牛仔短裙、泰國繡花布包

Esprit 2013 灰色短袖棉T恤+Stockton 牛仔短裙+泰國繡花布包=晚上騎脚踏車的樣子。

因為騎脚踏車的關係,所以將泰國繡花布包的背帶調短些,方便上下車,才不會被卡到。

真是愛死這個泰國繡花布包,布包的尺寸大小也剛好,容量夠大,保温瓶、手機、錢包...等東西隨便丟進布包,很實用。


Stockton 牛仔短裙,好像是2013年偶然路過看到特價590元買的,也是好穿到愛死這條牛仔短裙。當初看到這款裙子,很喜歡,覺得是為我而做的牛仔短裙,就算是過季特價品,我也不在乎。可是現場只剩下小尺碼,櫃姐又很敷衍地說「特價品只剩現場的貨」,連打個電話問公司有沒有庫存都不願意。

我有點火大,於是用很泠、很慢、很低沈、很堅定的語氣,要求櫃姐打電話問公司有沒有庫存,非要確定全台灣都沒有我要的尺碼,我才願意放棄。

在我的強硬態度下,櫃姐終於打電話問公司,果真還有貨,隔了幾天通知我去結帳拿貨。

哈~哈~開心極了,雖然這款牛仔裙是中國製,但是布料、版型、車工等品質都不錯,又是特價買的,超級開心。只要身材不要變型得太厲害,這種布料好的牛仔褲或牛仔裙少說都可以穿上10幾年,又百搭實穿,超值啊!

女人啊~美貌青春如流水易逝,趁還能穿短裙的時候,就開開心心地穿出門,拍些照片紀念一下。過了幾年,或許也沒本事、沒條件穿短裙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