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0140408 藏青色菊花紋泰國製嫘縈 Rayon 褲裙

在進口商那兒找來的藏青色菊花紋泰國製嫘縈 Rayon 褲裙,搭配 Uniqlo 特級天竺棉V領紫色短袖T恤。

這款藏青色菊花紋泰國製嫘縈 Rayon 褲裙,價格便宜,版型好,穿起來剛好,都不用修改。而且超級舒服好穿的,闊腿褲裙很通風涼爽,不規則圓擺,走起來飄飄然地搖曳生姿,令我心情很好啊!

 

Uniqlo 也有用100%嫘縈製成的「垂墜風長褲」,褲型不是我穿的這款褲裙,比較像是「垂墜版的束脚褲或小脚褲」,我不喜歡,加上我也不喜歡 Uniqlo 這批「垂墜風長褲」的印花圖案,所以沒買。

選購這類泰國製嫘縈 Rayon衣物時,要小心選擇花色,否則一不小心會感覺 Low 掉了。這類泰國製嫘縈 Rayon 褲裙很多,品質不一,建議多找找,總能找到喜歡的。

這類嫘縈 Rayon 衣物也比較不耐洗,很容易鬚邊,若穿洗的次數頻繁,頂多穿1年就可以丟了,所以就算衣服很好看,也不建議以高價購買。盡量挑選穿起來剛好,不用修改的衣服,因為修改費很貴,修改衣服卻穿不久,不划算。

這款 Uniqlo 特級天竺棉V領紫色短袖T恤,2013年夏天買來後穿洗多次,仍然是質感很好,沒有褪色,領口也沒有鬆開,也沒有起毛球。幸好當時我果斷地買了5個顏色替換著穿。預計2014年夏天,仍然是以此款T恤為主,今年應該不會買 Uniqlo 的T恤。除非有好材質或好看的設計,或許9月換季特價時,會挑幾件來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