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第1次寫信給馬英九總統表達抗議

本文無意造成劉偉仁親屬傷痛,前陣子看到馬英九總統的臉書鼓勵參加劉偉仁募款音樂會時,真的是在癌症家屬心中刺上一把刀。看了新聞媒體報導後,我於2011年6月3日立即寫信(也是我第1次寫信)給總統府表達抗議。以下內容:


標題:關於馬總統鼓勵參加劉偉仁募款音樂會與哀悼之建議

對像:馬總統

內容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國家元首,對於您上任以來注重提升國軍體能、維護繁體中文正統性、尊重法規、增加民意互動交流、家屬不涉政權、及其他提倡回歸傳統美好價值等做法,本人深表敬佩與支持。

然而,我真心認為您的團隊敏感度不足,很多資訊沒搞清楚。例如:您在臉書鼓勵參加劉偉仁募款音樂會,本來也是好事一椿。但是您知道劉偉仁長期吸食迷幻藥、酗酒、多次自殺等傷害自己健康的行為嗎?在2007年的這篇 http://blog.yam.com/yu1767/article/9081069 專訪中他自己說的。

我也是癌症病患家屬,家父2年中拍了14張X光片,因為市立民生醫院醫師不會判讀X光片而未告知,造成我父親不知道自己有癌症,形同非自願性的等死。病情惡化到得知時是癌症末期,我們也是到處籌醫藥費,有誰來幫我們募款?

家父不抽菸、不喝酒、一輩子守法認份工作養家,卻是被醫師搞得非自願等死,搞到我現在必需上法庭告醫師。身為公務人員身份的市立醫院醫師安全地領到退休金後繼續以兼任身份在市立民生醫院與健保局高雄門診中心看診,完全沒事。國家到底要不要為了一位在法庭上承認完全不會判讀醫學影像資料的醫師、不會安排病人做進一步檢查的醫師這種離譜侵權行為而給予我國家賠償?因為醫師是由市立民生醫院聘任,並有多年考績證明其能力符合職務,結果居然是連X光片都沒有判讀能力的醫師!

請恕我直言,相較之下,對一般人而言,19歲時還只是在煩惱速食店每小時只有60元的薪水;然而同年齡的劉偉仁卻已經是唱片工司的音樂製作人。不管任何理由,劉偉仁真的需要為他自己的健康狀況負責,劉偉仁長期吸食迷幻藥、酗酒、多次自殺等所造成的後果,現在要用全民健保幫他醫療處理。既然他都多次自殺,早就該去死,因為他沒有愛惜自己的生命。若以創作才華而言,也只有一首經典名曲「如果還有明天」,台灣多的是比他更勤奮努力的音樂創作者。

為什麼要社會大眾捐款支持一位多次殘害自己身體、生命的人?
為什麼馬總統不為每年新增一萬多個肺癌新病患募款?

一個癌症病患可以拖垮一個家庭,大部份癌症家庭都在籌錢借錢,甚至賣房子、賣身,只為要錢買新藥治療,向死神爭取一些生存的時間。

大部份這些病患一輩子都是善良守法、熱心助人的好國民,被死神突然判了死刑,每個人都不甘願等死。就算自願等死,也等不到安寧病房可以入住。這些善良人活了一輩子,難到不值得擁有「尊嚴好死」的待遇嗎?

馬總統可以幫助每年新增加的一萬多名肺癌病患募款治病,或者協助成立「自願安樂死安寧醫療專區」,讓病人選個良辰吉時,可以免費海洛因施打到飽、無痛尊嚴死亡。

讓想死的人早日適得其所,有尊嚴地離開人世,功德無量啊!

我誠懇希望馬總統要慎選工作團隊,特別是負責媒體公關人員的責質,先把事件問題摸透後,再發言,免得害自己踩地雷。

敬祝 安康!

沈默的社會大眾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