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童觀音_林昭發】別人怎麼捨得放棄我?

【童觀音_林昭發】石粉模塑造

櫃姐-家樺-向我介紹這些很難賣的石塑像時,聊了一下,提到月底專櫃合約到期,可能撤櫃,屆時她將失業。

問她有何打算?
她表示順其自然,因為:

我認為自己是很努力的人,
別人怎麼捨得放棄我?

這個回答真的可以在選美比賽的機智問答中獲得滿分。
平凡人物、睿智言語、開朗正向的思考。

因為童觀音,我和她萍水交集、結了個緣,獲得很棒的正向思考能量。獲得她的同意,將這句話與網路萍水相逢的您分享!

【註】:
石雕為作者所手工雕刻之藝術品,世上不會有第二件一樣之「作品」,所以單價往往數萬到數百萬不等。石塑造是用模把單一的石雕翻作成數十件(或限量)相同的「商品」,其原料也是石頭材質,但是價格卻便宜許多。

不過有人認為沒有增值的空間,所以不會買石塑像。
我認為那些名牌包、名牌服飾也是複製出來的,一個包數十萬也有貴婦名媛搶著買、炒升值。

「石粉灌模塑像」又如何?
看了令人喜樂自在,是金錢買不到。


4 則留言:

  1. 是呀 這樣美麗的作品 讓人心生歡喜自在
    還好是石粉灌模塑像 不然 像我這樣荷包羞澀的人
    除了 欣賞 竟還能擁有進而分享

    回覆刪除
  2. 林昭發的這種石塑造作品還是需要現場看貨才行。我曾經在不同的通路商看到的東西神韻或比例感覺不太對,請教前輩後,才知道原來那個石塑模也有汰舊的時候,所以新刻的模可能就會有些不一樣。

    價格也略有不同,前輩說以前有通路商一次下了幾個倉庫的訂單,大量屯貨,花上難以計數的時間慢慢賣,所以價格也會不同。

    不過有一點肯定的是這種石塑造商品是不會有增值的空間。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這尊童觀音還買得道嗎? 大小? 價錢? 因為看了很歡喜,所以請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同款的,但顏色是綠色的,可以去臺華窯看看,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刪除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