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995年南投集集騎脚踏車

1995年(民國84年)3月29日,南投集集騎脚踏車。

這次也是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早在1995年就去過南投集集,看了照片才想起來。

當年我還在台北,從台北搭車南下,329青年節假期一天來回。

因為集集火車站的照片具有代表「到此一遊」的地標紀念意義,只有拍這一張照片,只好把當時同行友人易容一下,免得造成困擾。

早就不記得這位朋友的名字,只記得她是一位很會算計的人,她的外型很容易令人沒有戒心,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才發現的,令我心裡不太舒服。

集集車站

原來當時就開始在鐵軌拍照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

下面這張紙本照片當年有點拍糊了,但是可以證明當時在南投集集綠色隧道騎脚踏車,所以一直保留著。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騎脚踏車

雖然以前傳統膠卷相機是傻瓜相機,按個鍵就可以拍照,可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快門要先按一半來對焦後,再直接按下去,才算是標準的拍照程序。

因為少了按一半對焦的過程,幫我拍的照片都拍的不好。所以我不太喜歡找別人幫我拍照,浪費底片。

若有對好焦,就會如下圖清晰。


明新書院

當年的集集,還蠻純樸的,車子不多,沒什麼商店,想花錢也沒地方花,很悠閒的小鎮之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