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

20160212 衛武營的黑冠麻鷺與日本野武士太鼓團表演

2016年2月12日(大年初五)18時,攝氏約27度,午後晴。

在高雄衛武營285展演館附近拍到脖子會像跳肚皮舞般扭動的鳥,挺有趣的。以前沒有見過,所以錄影記錄下來。

查了資料,沒有脚環,似乎是黑冠麻鷺的亞成鳥。



到衛武營主要是看美國手擊鼓樂團與日本九州野武士太鼓團表演。

日本九州野武士太鼓團,表演精彩,非常會帶動氣氛,觀眾跟著打拍子、大吼大叫,享受在鼓聲中的律動,釋放許多無形的壓力,得到一種身心舒暢的快樂,非常值得一看。

而且野武士太鼓團的表演不是一般想像中的那麼嚴肅傳統,在表演中融入了空氣音球與其它戲劇表演方式,增加與台下觀眾遊戲互動。節目編排,有格調、有樂趣、有親和力、舞台效果很好、沒有冷場,非常有魅力的太鼓團。

日本九州野武士太鼓團:2月13日(星期六)14時,橋頭糖廠十鼓文創園區有一場表演,全票300元,市民票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