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2015年5月第9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雙皺短袖上衣、雙喬短褲、絲棉短洋裝)

本文簡略匯整2015年5月第9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雙皺短袖上衣、雙喬短褲、絲棉短洋裝)。詳細內容可以點閱本文每件衣服標題連結的文章。

下面影片匯集2015年4~5月淘寶第8~9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香雲紗套裝、雙皺短袖上衣、雙喬短褲、絲棉短洋裝)手機自拍照片,用 Auto Awesome Movie 特效製造機影片製作的個人服裝秀短片。

所有的照片都是《子葳手札》格主手機脚架自拍。花景:我種的茉莉花、衛武營阿勃勒、愛河鳳凰花、中正路與中華路口人行道上的大紅花。



------------------------------------------------------


桑蠶絲加棉無袖短洋裝

衣長:90 cm;胸圍:104 cm。

布料:50% 桑蠶絲,50% 棉。

衣服與賣家照片一致,布料很薄,柔滑,印花很美,穿起來視覺效果很好,看起來不會很透。賣家送了一個眼罩當小禮物,車工很精緻。

無法確定是否真絲加真棉。袖洞略大,請裁綘改小些。

桑蠶絲加棉無袖短洋裝與米色桑蠶絲雙皺短褲

雖然是短洋裝,因為布料有點薄,在強光下有點透,所以搭配一件桑蠶絲雙皺短褲,如上圖,短洋裝變成長衫,涼快又舒服,我很喜歡這個色彩。

套用 BlendPic 效果

2015年6月13日,新光路高雄市總圖樓頂花園手機前置鏡頭手持自拍,後面是高雄市政府努力炒作的高雄新灣區與高雄港。

逆光拍照,能拍出這樣,算是很不錯了。用 Snapseed 整體打亮、筆刷局部刷白打亮、周圍模糊。


------------------------------------------------------

米色桑蠶絲雙皺短褲

褲長:55 cm,臀圍:125~130 cm。

布料質感有雙皺的光澤,意外地很薄透,完全就是「透視裝」,無法直接穿出門,只能搭配長衫。

若事先知道布料這麼薄透,那我會改買褲長更長些的7分褲。


--------------------------------------------------


衣長:60 cm;胸圍:102 cm。
褲長:52 cm,臀圍:130~135 cm。

前後相隔約10天,分別向2位不同的賣家拍下的。衣服是A賣家,褲子是B賣家,先拍下A賣家的衣服,約10天後,在B賣家看到疑似相同布料的褲子,趕快拍下來,湊成一套。

衣服與賣家照片一致,歐式印花風格,略薄透,布料有光澤感。


--------------------------------------------------


XXL的衣長:62 cm;胸圍:102~104 cm;肩寬:40 cm。

衣服與賣家照片一致,實品比賣家照片還好看,布料隠隠地有光澤感,質感好。車工還算工整。黑底花草紋印花大氣,圖案印染色彩鮮明、精緻,布料略薄不透。主要是買來送裁縫修改給我媽穿的。


----------------------------------------------------


衣長:60 cm、胸圍:102 cm。


衣服與賣家照片一致,拿到手的實品-灰底蝴蝶印花-蝴蝶圖案很美,布料質感好,隠隠地有光澤,令人驚豔。很實穿、很喜愛的一件百搭上衣。

--------------------------------------------------


衣長:62 cm;胸圍:100 cm。

高雄愛河中正橋一隅鳳凰花開美景

衣服與賣家照片一致,實品比賣家的照片更美,布料質感好,隠隠地有光澤,涼快、滑爽。印花圖案典雅,有歐式花紋風格。非常實穿。

-----------------------------------------------


藏青色菱形印花桑蠶絲雙喬皺真絲短褲,搭配灰色 Uniqlo 棉T恤,衛武營阿勃勒花景。


褲長:54 cm,臀圍:125~130 cm。

實品與賣家照片一致,歐式風格的菱形印花很好看。像褲裙一樣,非常寬大,男女都可以穿。

只是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條褲子居然是12片布拼接而成的(左右褲管各用6片布條拼接)!

雖然車工細緻,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也不影響穿著的舒適度,只是如果我事先知道這種狀況,我一定不會買的。

其實製做這條褲子的人算是佷用心,因為裁縫很用心裁剪這塊菱形花紋布料,很仔細對接車縫,所以從賣家的商品照片中完全看不出來有太明顯的拼接痕跡。哎~真的很費心、費工!也算是讓我大開眼界!

幸好,這塊雙喬皺真絲布料透氣舒服,飄飄然,穿著舒適涼快,布料的優點很快就令我忘了拼接的事。

布料雖薄,有深色印花,一般正常穿著是不顯透。除非對著光源仔細瞧,才會覺得透。

------------------------------------------------

【延伸閱讀】
  1. 第6次集運之1-淘寶綠紫花草紋桑蠶絲素皺緞圓領短袖短洋裝(長衫)

  2. 第6次集運之2-淘寶桑蠶絲素皺緞上衣T恤

  3. 第7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上衣、短洋裝、6分短褲、拉絨圍巾、眼罩、內褲) 

  4. 20150407 菊紋雙喬皺桑蠶絲短洋裝 

  5. 20150410 綠底藍花雙層喬其桑蠶絲真絲上衣

  6. 20150502 第8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喬其上衣、香雲紗套裝與長裙)

  7. 2015年5月第9次集運-淘寶桑蠶絲真絲衣物(雙皺短袖上衣、雙喬短褲、絲棉短洋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