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20150629 泰國縲縈(RAYON)洋裝與 Uniqlo 2013夏 特級亞麻長袖上衣

2012年買的泰國縲縈(RAYON)洋裝,當家居服,好像300~390元買的。傍晚,給茄子澆水時,順便拍照建檔,手機脚架攝影。

這種泰國縲縈(RAYON)布料做的家居服,夜市、菜市場都有人批貨來賣。寛鬆,車工也不好,不耐洗,很容易鬚線或破掉,頂多穿2個夏、秋季。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夜市、菜市場賣的縲縈(RAYON)家居服,大概就是這種品質。


這件黃色縲縈(RAYON)絞染洋裝,我很喜歡,所以很省著穿。


已經都晚上了,夏天太陽下山的晚,光線仍然很強烈。不過太陽下山前的光線,真的很迷人。


Uniqlo 2013夏 特級亞麻長袖上衣(特價399元),平日拿來當防曬外套,隨便披著外出。

直到現在,我仍然感受不到這種所謂 Uniqlo 法國特級亞麻的質感高級在哪兒。不過300多元買的,也沒什麼好嫌的,平日隨便穿穿,倒也實用。

總之,幾年下來,根據我的觀察,我認為同樣是 Uniqlo 法國特級亞麻上衣,通常男裝的亞麻布料質感比女裝好,不知道為什麼?

好幾次我都想買男裝款的法國特級亞麻上衣,可是男裝版型實在不適合女生,送修改也不划算,最後想想就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