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第1次集運之4-我的淘寶人民幣129元酒紅色亞麻褲

接續《第1次集運之1-我的淘寶人民幣28元印花麻褲》、《第1次集運之2-我的淘寶人民幣58元七分牛仔棉褲》、《第1次集運之3-我的淘寶人民幣89元九分苧麻休閒褲等文,現在來談談最後一間1個皇冠等級賣家的亞麻褲。

當初是被這個酒紅色亞麻布料吸引,因為照片拍的清晰,一看就知道是不錯的亞麻,繫帶羅紋褲腰,褲型寬鬆而褲脚略收,感覺穿起來會很舒服,只是人民幣129元的售價令我猶豫一下,後來仍是果斷拍下來集運回來。

收到貨時,這條酒紅色亞麻褲與商品照一致,沒有色差,果真是略為厚實的亞麻,很有質感,車工仔細,在台灣南部冬天近30度高温氣候,穿上身真是非常透氣舒服,有著美麗的自然皺折感。換算成台幣的價格,算是中等、持平、可以接受,是我這次集運回來的褲子中排名第1的大愛。


 室內上身照

  

緃觀這次集運的4條褲子,除了第1次集運之3-我的淘寶人民幣89元九分苧麻休閒褲》算是有點失敗的網路購物經歷外,其它3條褲子品質都不錯,都很好穿,其中又以第1次集運之2-我的淘寶人民幣58元七分牛仔棉褲》性價比(C/P值)最高,令我很開心。

說來好笑,雖然我在露天有販售閒置物品,但是在台灣我不曾使用yahoo 或露天等平台網購商品,若有看到喜歡的,都是打電話給賣家談談,或寄Email告知購買的商品,就匯款等收貨,不曾用網拍平台下標,也不曾與人團購。

但是使用中國的淘寶網購卻沒有水土不服,淘寶平台設計很貼心,反而覺得使用很順手。我不僅沒有使用旺旺找賣家聊或砍運費什麼的,都是直接拍下商品,付錢到支付寶,就等著收貨。完全沒有與「人」說到話。使用集運,也很順利,都是在網路平台追踪貨物入倉進度,沒有半點問題。

坦白說,淘寶的確有影響我,開始覺得逛實體百貨公司很無聊,逛淘寶網路商店看看那些大江南北千奇百怪商品比較有趣,特別是半夜睡不著覺時,逛逛淘寶,看看那些狠毒評價或笑死人的買家秀,樂趣無窮,不覺中天已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