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手機攝影】20120224 高雄旗津海景夕照

幾天的寒冷,這天豔陽高照。大約在下午5點多趕到旗津海岸公園,看到許多沖浪愛好者有如海中蛟龍自在地駕馭浪濤,許多攜家帶眷全家出遊者在沙灘戲水,就是一幅南國怡人景象。已經有許多人坐在沙灘上等看夕陽,當然不乏拿著大砲般專業鏡頭腳架的攝影玩家。

20120224 旗津海景夕照1718

氣象網站顯示這天的落日大約在18時10分,可是看到這麼厚的低雲層,要看到鹹蛋黃夕陽的機會不太大。

但是偶爾被雲層遮住的夕陽,更顯得天空雲層景色壯麗奇幻。停在外海的貨輪,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下顯得如此渺小。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20120224旗津海景夕照1714

這張照片的色系是否很有味道呢?
有點懷舊風情。

20120224旗津海景夕照1723


旗津,超級無敵海景,地點離高雄市區很近,遊覽車可以經由過港隧道開進旗津。沒有開車的遊客也可以結合高雄捷運、鼓山前鎮中洲等渡輪站、高雄市公共脚踏車等大眾運輸工具輕鬆無負擔到達,交通真的很便利,又可以體驗交通工具多元化的樂趣,實在是最適合自由行,最適合配合興建渡假旅館,開發營造成渡假小島。



旗津,有完善的自行車道系統、海岸公園、陽明海洋博物館、 天后宮(香客大樓有提供高級套房住宿)、旗后燈塔、大學校區、海巡署、漁港漁市場、貨櫃倉儲等多元化元素混雜的特殊景觀,若能加以有系統的規劃,可以以極低經費而快速建設有人文內涵的觀光小島。

很可惜,旗津,被定位在吵雜的海鮮街、漁港、遊艇工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