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價廉物超值的台灣屏東香蕉

11天前,大約是6月底,路過一間水果店,看到香蕉分2區賣,其中一區因為比較生青,可以多放幾天,所以賣1斤15元。另外一區的香蕉一樣肥大黃嫩,只是有一點點黑斑,結果店家就特價成1斤10元,直接下殺1/3價格,換算下來,1支300g超大香蕉約5元,真是超便宜的。

或許便宜沒好貨~至少我是不抱太大期待,原本我只期待能用超低價格多拉一些Q軟的香蕉便便。

噁心啊!臭~子葳格主!
哈~哈~哈~

當我邊狐疑手中賤價香蕉是哪裡有問題,邊剝開略有黑斑的外皮,香氣撲鼻而來,咬下一口,意外的香~Q~甜,正是品嚐的最好時候,Q到滿嘴意猶未盡,甜到爆表,滿嘴香蕉味,好像是整罐香蕉油灌進嘴裡,超級好吃。不是那種鬆鬆,食而無味的普通香蕉品種可以相比。

早餐時,1口香蕉,配1口鮮奶界中LV等級的高大鮮奶, 不用打成果汁,自動在我口中shake成「香蕉牛奶」,就是夏天熱帶島嶼的氣息!

更美妙的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逐漸、輕鬆的排出一樣香Q的「香蕉便便」,這可不是普通香蕉辦得到的啊!只有品質好的香蕉才能讓人體會「香的入口,就香得出肛門口」之神境。

賤價傷農,這會兒,香蕉1斤13元,一樣好吃,吃不完時直接冷凍成香蕉冰,用果汁機現打成香蕉冰砂。老闆娘說這是來自屏東的香蕉,讓我拍照為證。


據媒體報導,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楊毅證實,大陸首批「緊急採購」台灣香蕉計畫估計本周完成,將直接從高雄與屏東等三個地區的鄉鎮農會採購,首批採購約兩百至三百公噸,後續將視情況追加。

中國的朋友,記得買台灣香蕉嚐嚐,體驗香Q的「香蕉便便」解放後的快感!

台灣當季盛產的水果真是超級價廉物美,寶島~真是遍地水果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