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20110115高雄鳳山廟會煙火 Fengshan fireworks

沿續前一篇《超酷的高雄濟聖會爵士轎前鼓與哈雷脚踏車》,整個廟會陣頭遊行持續進行到晚上約11時。白天陣頭拚表演、比排場,沿路放沖天炮與放在地上好幾尺長的鞭炮,炸的滿地紅紙屑。晚上就更精彩,除了陣頭點亮五光十色的霓虹彩光,在地各廟堂也紛紛以炫爛的煙火來比氣勢排場。整個鳳山地區此起比落的高空煙火,目不暇給。

因為太陽下山後,晚上天氣很寒冷,我早早就回家。想不到晚上7時過後,天際傳來陣陣轟隆聲。在陽台望過去,有的施放煙火太遠,看起來很小。有的煙火被大樓擋到,只看一半。唯有晚上8時44分這一場很清晰,整個黑夜天空似乎成為煙火最好的舞台,我趕快拿出手機錄影。前面約有20多秒沒有拍到,整段煙火變化起承轉合很吸引人,看得出不是隨便放放的。

時間:2011年1月15日 20時44分
地點:高雄鳳山


看完的感想:
台灣煙火施放團隊技術真的很不錯呢!隨便一個地方的廟會煙火都這麼好看,所花費的金錢看得出爐主拚場的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