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謝辭

謝辭

感謝父母、弟弟等家人的支持。同是國立中山大學畢業校友的大弟,他將在校學習接觸到的電腦資訊傳播給我,從最早期使用撥接上BBS,後來教我使用電子郵件、幫我組裝電腦,帶領我進入資訊數位世界。

感謝張佑康老師如心靈導師般地支持鼓勵,但是他從來不給我答案,他會叫我去問Google,訓練我找答案來解決問題的能力。

感謝指導教授林芬慧老師協助擬定研究方向與提供研究資源,讓我順利進行論文。真誠地指正最初文稿的參考文獻,促使我認真尋找適合的文獻,奠定完整的論文基石。

感謝資管所林信惠老師、企管所李清潭老師在百忙中抽空擔任我的口試委員,給予最懇切的論文修改建議。林信惠老師提醒「research做研究就是re-search反覆蒐尋求證」。李清潭老師無私地指引我彙整研究觀點,萃取研究貢獻。

感謝個案主角普奇科技公司的ZK團隊葉明政副總經理、顏瑾和經理協助提供資料,分享公司創業經過與心路歷程。由於該團隊的努力,帶來豐富又獨特的科技微型創業過程與商業模式,從他們身上看到,成功是累積過去的實力與失敗、加上堅持信念而奠基成未來的光芒。

感謝江欣益先生以幾近於洗腦般地鼓勵我進修。感謝丁斌首老師幫我寫報名考試的推薦信。

感謝修業教師的指導,包括梁定澎老師、張玉山老師、李雅靖老師、王慶寧老師、林新沛老師、關復勇老師、黃振聰老師。感謝葉瑞茗女士的協助、幫忙渡過難關。

感謝圖書館參考諮詢組黃貴瑛女士與其同事舉辦的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聽過黃貴瑛女士主講的電子資料庫使用課程後,猶如打通任督二脈,悠遊於西文期刊電子資料庫間,找資料的功力大增,助益良多。

感謝清華大學彭明輝教授的《碩士班研究所新生手冊》,偶然在網路讀到,對於如何閱讀期刊、具備分析期刊能力的章節帶給我很大的啟發。

最後感謝曾經默默支持幫助過我的人、Mozilla Firefox、Google、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