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20181006 西子灣打狗領事館前的高雄港碼頭大船出港

今天氣温約攝氏29~30度,晴偶陰多雲。

快到秋末,天氣比較舒服,有風,是走路的好時光。

先去鳳山的圖書館拿2本預約書,再搭捷運到西子灣捷運站,走路逛整個鼓山與西子灣。駁二人超級多的。

因為晚上要趕回家丟垃圾,所以沒有去旗津。回程由西子灣捷運站搭輕軌到夢時代,逛了一下,然後由夢時代搭70號公車到衛武營回家,正好趕上丟垃圾時間,很完美,該做的事都有做到。

下午約4時許,西子灣打狗領事館前的高雄港碼頭,大船出港,管制燈號顯示:"O"。

後來看到3艘漁船開到碼頭邊停靠,海巡署人員上船安檢。


【2018年10月7日補充】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不適當的食物,6日(六)傍晚,上腹部又脹又痛,一陣一陣地痛,愈來愈痛,整夜痛得睡不著,而且只有往左側躺才比較舒服,若往右側躺會比較痛。晚餐也沒吃。

隔天7日(日),不見好轉,仍然是一陣一陣地痛,完全沒有飢餓感,除了早餐,午餐沒吃也沒食慾。

什麼事都做不了,勉強拆了一台電風扇清洗,就痛得直冒冷汗,趕快洗個澡,躺床上。

本來想撐到明天去門診,然而怕今晚又要痛一整夜,猶豫許久,傍晚去附近的 802 掛急診。

抽血、驗尿、照X光、打一針止痛針(很痛啊~)。等了2小時驗血報告出來,醫師說排除腎臟問題,血與尿的報告正常,X光顯示胃的體積比較大,脹氣嚴重,開了3天藥吃。

不過這次打的止痛針,似乎不是很強效,打完後,還是有感覺肚子痛,一陣一陣地痛,只是減輕5成的痛感。

【2018年10月8日補充】

可能因為痛2天,加上6日一晚整夜痛到沒睡,所以7日晚上疼痛稍微減少一些後,晚上11時感到疲倦就睡覺,一夜好眠,睡得很飽。昨晚急診花的醫藥費真是值得!802急診醫師開的藥真是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