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20171028 IKEA GRÖNÖ 白色霧面玻璃桌燈與 Marit 棉混紡餐墊

20171028 IKEA GRÖNÖ 白色霧面玻璃桌燈與印度製棉混紡餐墊。

逛到最後結帳口附近的展示品出清區,挑出來的桌燈與餐墊,霧面玻璃有點小刮痕,很細小,不明顯。餐墊,全新,沒有瑕疪。

GRÖNÖ 白色霧面玻璃桌燈,是買來放在客廳入口當夜燈使用,因為展示品出清特價 NT$ 99,很便宜,萬一不好用,丟掉也不會太心疼。

加買一顆保證不閃頻且號稱可以使用2年省電85%的 LED 燈泡(NT$ 239),色溫: 2700K(黃光),瓦數少卻很亮,而且不會發熱,可以取代原本使用會發熱且比較耗電的舊式燈泡。

組裝起來的效果不錯,我很滿意。




IKEA GRÖNÖ 白色霧面玻璃桌燈

定價:NT$ 199。

展示品出清價:NT$ 99。

商品材質:PU塗料、玻璃。建議使用LED 燈泡 E14,200流明。


------------------------------------------------------------

IKEA Marit (馬里特)深紅色印度製棉混紡餐墊

展示品出清價:1包裝袋 NT$ 90。

尺寸:35 X 45 cm。80%棉與20%聚酯纖維。

我以為這個展示品出清的是1袋裝1條餐墊,現場看到有2袋,我以為是2條餐墊,所以2袋全買。

回家拆開一看,才發現1袋裡面有裝3條餐墊,換算下來,1條餐墊  NT$ 30。

這個深紅色餐墊,布料染色、質感很好,隨便放著都很好看。官網查了一下,新品每條售價 NT$ 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