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0170209 大東~ Uniqlo 2015 INES 小羊毛針織帽、Uniqlo INES 2016 民族風圖案羊毛針織圍巾、Uniqlo U 2016 特級極輕羽絨外套

20170209 步行到大東還書。攝氏14度。


穿著:
  1. Uniqlo 2015 INES 小羊毛針織帽。

    原價 NT$590,特價 NT$190元。保暖,實用,超值,冬天隨身品。

  2. Uniqlo INES 2016 民族風圖案羊毛針織圍巾(187688)。

    100% 羊毛。原價 NT$990,特價 NT$190,超值。2016年12月30日購買2條,1條給我媽。

    這是我第一次買 Uniqlo 的羊毛圍巾,出乎意料之外的保暖,只有鬆鬆地圍2圈,包住嘴巴以下的胸口,沒有緊緊包住脖子,居然很保暖,我走路戴著它還發熱到想脫掉。

    不刺癢,接觸皮膚的觸感很好,實在很難想像它是100% 羊毛。

    這種温度,這條羊毛圍巾太保暖了,可能攝氏10度以下會很適合。

    因為材質標示只有寫100% 羊毛,不知道是哪種羊毛,看似很普通,卻真的很保暖,令我驚訝。

  3. Uniqlo U 2016 特級極輕羽絨外套(186396)。

    原價 NT$2990,特價 NT$990。

    版型好,實穿,保暖,輕便。雖然叫做特級極輕羽絨外套,充絨量也不多,但是比起其它 Uniqlo 同樣叫做「特級極輕羽絨外套」來說,這款真的超乎我預期的保暖,不知道是不是布料材質比較不同?

    唯一缺點:狂噴毛。

  4. Uniqlo 2016 冬 束口褲(185677)。

    原價 NT$ 990、特價 NT$ 390。

    這塊布料適合在「全天」氣温攝氏18度以下穿著。例如在竹東,我可以連續穿3天,感覺很舒服。但是回來高雄後,只能等今天這種寒流天氣才穿得上,因為平常白天氣温都20幾度,早上穿出門,等到白天氣温上升後,熱到穿不住。

  5. Uniqlo 2015 supima cotton modal V領長袖T袖(151353 ),酒紅色,特價 NT$ 190。
因為上次穿這身在竹東測試過了,攝氏12度以上沒問題,所以今天裡面改穿一件 Uniqlo 2015 supima cotton modal V領長袖T袖(151353 ),測試一下保暖度與 Uniqlo U 2016 特級極輕羽絨外套(186396)噴毛狀況。

今天穿這身,太保暖了,走路半小時後,熱啊!一點都不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