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20150908 SPAR 吸濕排汗上衣與 FILA 瑜珈褲

昨日整天的大陣雨、大雷雨,今日似乎天氣好轉。SPAR 吸濕排汗上衣與 FILA 瑜珈褲,早上衛武營手機自拍。包包掛在柱子上,手機放在包包口袋內拍照。


SPAR吸濕排汗上衣,Polyester 87%、Lycra 13%。去年在鳳山的體育運動用品店買的,出清價290元(訂價1180元)。

沒有買過這個牌子,因為喜歡衣服的款式,我買了一件回來試試。有附一件 BRATOP,但是因為固定性不佳,所以我剪掉了。

雖然是過季品,但是布料真的是吸濕排汗布料,我有滴水測試擴散蒸發速度,滴在布料內層水份真的很快就擴散到外層,內層布料保持乾爽。

如果光看布料,說這件衣服是 Nike 之類的國際大品牌,應該會相信,因為布料真的不錯。

因為工藝好的 Polyester、Lycra 化學纖維布料可以使用很久,不會壞,所以即使是放幾年的過季品,不會影響穿著使用。如果懂得挑選布料與款式,190元買到,平日粗穿,實惠又實用,超值啊!

這件 FILA 瑜珈褲,價格就貴了,很多年前打折時買的當季品,但是打折後的價格也快要1000元,實在是太喜歡這款花色,當時我還連同款瑜珈上衣配整套買。


上圖與下圖,明顯可見一坨腰內肉。

有段時間我練到可以輕鬆地劈腿的。太久沒練劈腿,今天臨時起意,有點劈不下去,痛得我哇哇叫,身體就歪了,腿也拉不太直。

本來刪掉這張照片,又從垃圾桶撿回來,原因是為了紀錄這一刻,也為了保留身後群鴨戲水的景像。能與鴨子合影,只能碰巧,無法安排。所以雖然我不滿意照片中自己不美的神情,為了鴨子,還是保留照片。


上圖正好遇上從雲後面露臉的美麗朝陽,光線色温很美,金黃色。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因為背部線條看起來是S曲線。所以我只要想辦法消滅正面的凸肚,那就很完美了。敗就敗在這個凸肚!

建議大家可以穿上貼身運動衣,像我這樣自己拍照建檔,用客觀的角度來檢討自己的健康狀況與體重控制。


很喜歡下面這張,碰巧早上的陽光強度好,簡直就是天然的蘋果光,皮膚拍起來都很美。


下面這張,感覺有《蒙那麗莎的微笑》風格。


簽名版

每次拍照,只要拍到幾張能讓自己審查OK的照片,不為了取悅別人,不一定要美,只要讓我自己有感覺的照片,就會很開心。

年輕時,總覺得拍照太矯情,所以照片拍得少。

年記漸增,發現美貌、身材、純真的眼神、豪情壯志...,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消磨殆盡。那些曾經以為的矯情,卻成為現在稀有珍貴且急於留住的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