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黑底黃紅花斜襟盤扣短袖印度蓋染棉長衫

黑底黃紅花斜襟盤扣短袖印度蓋染棉長衫,也是前陣子同一批買的印度棉衣,現在去店家看,早就沒有了。

這類衣服就是這樣,有時候看著,實在不入眼,直接跳過不看。反覆過手幾次後,才百般不願意地拿著試穿看看。一穿上身,簡直就像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那般適合,連我那貌似懷胎五月的凸肚都遮得那麼自然。


哎~唷~這樣的棉衣,立領、斜襟、掐邊、盤扣,費工啊!若真找裁縫訂做,含布料帶工錢,少說也要2500元以上。而我這件印度棉衣才多少錢啊?便宜到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所以,遇到試穿適合的,價格也便宜的,就一併拿下。

這類衣服,一陣一陣的,這時有,過陣子就沒有了。就算有,也只是同款不同花色來個幾件,10根手指頭數都嫌多。像現在去逛,就沒有這類特色風格的衣服,只有一些比較大眾化、一般款式的衣服。

每批進口的貨都不一樣,所以看準了,下手要快,否則被一些開店老闆把貨批走了,那個店面售價就是幾倍以上地隨他開價了。

這類民族風格、異國風格的衣服,就是要試穿,光看不準。像這件,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穿起來卻很亮眼、有精神。

布料就是黑布底印上許多黃色的箭頭符號與幾何圖形拼出的圓形小花圖騰。

我研究許久,實在說不出來這塊布料印花是屬於什麼風格。中國風?印度風?現代風?外星人神秘圖騰風格?

棉布料很薄,很透氣、涼爽,透光度如下圖。因為是黑色布底,所以單穿不會曝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