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必買~神奇的 Uniqlo 2014 女裝 白色 卡其超短褲(商品編號 087660)

去年2013年9月換季時以特價390元買了一件卡其色的 Uniqlo 卡其超短褲,很好穿,於是立刻又追加買了一件酒紅色,百搭實穿。

於是,今年2014年,我盯牢牢,看著 Uniqlo 推出的卡其超短褲,原價NT$590,準備等著適合的價格下手。

當然我比較希望能像去年一樣以390元購買,但是前幾天逛漢神成功店,發現卡其超短褲居然全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貨全移到別的分店。

於是到左營高鐵站彩虹市集2樓的 Uniqlo,現場還有白色、淺藍、粉紅、咖啡色、藏青、藍色。

白色褲子通常都會有「透」的困擾,分為「大透」或「小透」。若只是「小透」,微微透出內褲的褲痕,勉強可以買。所以我很少買白色的褲子,太麻煩了。

但是白色是基本色,永遠不褪流行,又好搭配。於是我拿了一件白色卡其超短褲去試穿,如下圖。

Uniqlo 2014 女裝 白色 卡其超短褲(商品編號 087660),搭配淘寶買的白底黑花紋桑蠶絲素皺緞圓領短袖上衣T恤(RMB 48元)。  

如下圖,將白色卡其超短褲貼緊褲腿,會微微看見內褲的褲痕,還算是可接受的程度。

一時之間,我沒有反應過來,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後來,仔細一想,今天我是穿白色內褲出門嗎?

於是翻開白色卡其超短褲的褲管,查看我穿的內褲顏色,居然是~純正的「黑色」啊!

真是太神奇了,明明我穿的是黑色的內褲,結果這條白色卡其超短褲透出來的褲痕居然是淺白色!超級神奇!

我真想把黑色內褲與白色卡其超短褲的褲管並列的神奇照片拍下來給大家看,後來想想 Uniqlo 又沒有付我廣告費,我沒必要這麼犠牲色相吧!

這麼神奇的白色卡其超短褲,怎能不收呢?

當下,我決定不等降更低的價格了,因為我的腰圍、臀部大,大尺碼很快就會沒了,所以立刻以490元買了。

我強力推薦 Uniqlo 這條神奇的白色卡其超短褲,不用擔心內褲的顏色走光,百搭實穿,必收啊!

建議一定要穿著最深色的內褲去現場試穿,驗證一下這款白色布料的神奇效果。

【2014年9月28日】

終於等到卡其超短褲降價到390元。把原本買490元的,拿去退貨了。改到另外一家 Uniqlo 買390元。總算被我等到了,開心。

-----------------------------------------------------

【2015年10月31日】

高雄田寮月世界。Uniqlo 2013 Celia Birtwell V領短袖棉T恤(黑底花草紋)、Uniqlo 2014 春夏卡其短褲(白色 / 特價390元)。


局部放大人物。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神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