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0130616 清晨騎車

2013年6月16日,日出:5時14分。

在5時左右出門,衛武營附近向東的天空已出現日出前的彩霞。

5時20分,我從四維路的市政府借脚踏車,從四維路直騎到底,接西臨港線,在新光碼頭來回西子灣捷運站,來回算1趟,共2趟。

這時的天己很亮,西臨港線已經有許多人騎車、慢跑、健走,各自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能與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在這一條自行車道上運動,一天的開始,感覺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人潮不會太多,不會因為人多或有紅綠燈而必須經常停下來,那種「被打斷」的感覺很糟。

我喜歡騎車時能保持一種定速,一種很規律的節奏,規律到身體會自然反應,頭腦會自己想事情,心神專注到與身體抽離。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明明身體一直在騎車,眼睛也有看路,可是我卻不記得自己是怎麼騎來的。


平常我都是晚上騎車,很少這麼早騎車。因為晚上燈光暗,不好拍照,今天難得白天騎車,5時46分,打狗鐵道故事館外鐵軌公園手機自拍了幾張照片,後製成Lomo風格,留住早上美好的心情。

6時許,太陽開始刺眼,我完全沒帶防曬衣物,不敢多逗留,7時20分結束騎車。回到家沖冷水澡,暢快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