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來旗津高雄燈塔做瑜珈吧!

國外瑜珈雜誌總是會登些超級美麗、氛圍的瑜珈照片,我覺得那些專業雜誌攝影所呈現的意境很棒,心生嚮往,讓人更想做瑜珈。台灣應該也有那麼美的場景適合瑜珈,例如:旗後山頂的高雄燈塔。

我覺得高雄市旗津區旗後山頂的三級古績-高雄燈塔就是美得讓人很想在那裡做瑜珈。高雄燈塔(旗后燈塔)於清光緒年間(西元1883年)由英國技師設計興建成方型磚塔,民國5年日本人改建成白色八角形磚塔,躱過二次世界大戰,成為船舶進出高雄港的重要指引光芒。

由西子灣的鼓山輪渡站搭船到旗津,右轉走路大約10分鐘到山脚下(機車、脚踏車只能停在山脚下,不能上去。), 沿著山坡往上走約10分鐘就到了(有點喘~)。燈塔區不大,就是很有味道、美感,視野很寬廣,可以看到大船進出高雄港,也可以俯瞰西子灣海岸。



有很多觀光客,很不容易才能等到淨空的場景拍照,光線也不能隨心所欲地等待(因為開放時間只到下午4時),我也顧不得別人的眼光,擺好相機,為自己留下美麗的高雄燈塔瑜珈記錄。

來旗津高雄燈塔做瑜珈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