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衛武營藍白燈牆幻化炫爛煙火

晚上,騎著脚踏車外出追垃圾車。
從地下停車場衝出來時,垃圾車早已不見了。
到處晃晃、總算遇到垃圾車。
但是我已經不知騎到哪兒...

天冷,無所謂,正好騎鐵馬練我的大腿肌耐力。
騎著...騎著...
一片藍白燈牆吸引我,原來是衛武營
原本的軍營,變成藝術文化中心。


不過,還沒動工,所以還殘存原軍舍遺蹟。
好多人去那兒繞圈圈健走、騎脚踏車、打羽毛球、榕樹下聊天。
難得,市中心還保留這麼棒的地方。
真的很不希望它開發建設。

但是,幾天後,這兒要舉行跨年倒數放煙火!
肯定很熱鬧。

我啊~提早跨年放煙火。
就請我的小R8幫我把衛武營門口圍牆的藍白燈幻化成炫爛煙火,提早慶新年!



這真的是傻瓜相機左手自拍,真的很像身在煙花中吧!
我的小R8真棒!隨便拍拍都很好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