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20200416 家福哥倫比亞濾泡式咖啡粉與高大鮮奶

大約是2018年下半年,買了家福哥倫比亞濾泡式咖啡粉與高大鮮奶搭配做手沖熱拿鐵,感覺有可可味,香甜,好喝。自此,都固定用這種搭配高大鮮奶在家做手沖熱拿鐵。

不過有時買不到高大鮮奶,試過幾個牌子鮮奶,搭配起來的味道不好。後來試了科克蘭全脂鮮奶,味道尚可,成為買不到高大鮮奶時的替代品。

高大鮮奶,購買也是個問題。附近的東倉超市有時候缺貨。鳳山家樂福則是久久會突然有進貨。中華路 IKEA 旁的家樂福比起鳳山家樂福有比較大的機會可以買到高大鮮奶,但是有時候去也是買不到。貨源最穏定的店家是 Jasons 超市,所以如果我有去夢時代,就會去 B1 的 Jasons 超市買高大鮮奶。民族路的大樂也是貨源比較穏定,與 Jasons 超市差不多,只有偶爾會遇到缺貨。

家福哥倫比亞濾泡式咖啡粉,定價 NT$ 99,有時特價 NT$ 79。似乎只有在年初舉辦的咖啡季或咖啡大賞檔期進貨銷售後,大約賣個1~2個月,就會缺貨。至少高雄幾間家樂福都找不到貨。

我不確定進貨時間。總之,久久好幾個月或大半年的才會看到,有看到要立即買,因為很快又會缺貨。

此外,家樂福的庫存系統查貨很麻煩。無法用此商品來查詢哪間店有貨。必須由家樂福員工逐一打電話詢問其它分店有沒有貨。所以家樂福員工頂多幫忙打電話詢問高雄3~4間分店,就回覆說沒貨。

不懂全台第一多店數的跨國知名品牌量販店怎麼會有這麼差的庫存查貨系統?

最近,透過離我家較遠的北高雄某間家樂福店經理幫忙,從外縣市調了6包貨給我。非常感謝店經理費心幫忙。

現在全球疫情嚴重,不知道這款家福哥倫比亞濾泡式咖啡粉還有沒有機會補貨?

家福濾泡式咖啡粉是一系列中南美洲國家的咖啡粉。我喝過好幾個國家的,有的不合我口味,唯一就喜歡哥倫比亞的可可味,做成拿鐵,非常好喝,比外面賣的還好喝。

下圖是2019年4月拍的建檔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