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20200326 汽油降價很有感

本來加油時,我不會太注意汽油單價。記得一公升單價大約在台幣36元上下。

最近2週,看 YouTube 上的政治評論節目,那些名嘴說到美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三國的石油戰爭,聽得我頭腦有點轉不過來,怎麼那麼複雜?現在全世界最重要的事不是要趕快搞定新冠肺炎嗎?怎麼美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三國壞心眼地在搞石油戰爭?

當時我對石油戰爭導致汽油降價沒什麼感覺。我只覺得汽油降價是好事啊!有什麼不好嗎?怎麼會造成美國股市狂跌、熔斷?

昨天去加油,特別注意一下加油機上的95汽油單價,居然是每公升20.5元!

居然降這麼多吔!若我使用自助加油,可能每公升不用20元。

汽油降價非常有感。

現在汽油降價這麼多,真是汽(機)車環島的好時機,可以省下一半的汽油費。

可惜現在有新冠肺炎來亂,不適合趴趴走。每天新增20幾例確診案例,嚇得大家搶購衛生紙與米。

接連幾天我去家樂福、大潤發,衛生紙與米的貨架真的全空,把我嚇死了。我不囤貨,好像也不行啊!搞不好過陣子台灣也要封城鎖國了。

不然,這個春暖花開、汽油大降價的時節,真的很適合來個汽(機)車環島旅行。

2020年4月2日:今日自助加油95無鉛汽油油價是 NT$ 19.6。

2020年4月8日:今日自助加油95無鉛汽油油價是 NT$ 1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