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20180602 狂咳數日

自從池上回來後,身體一直不舒服。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拖了幾天,5月28日去看耳鼻喉科,因為2邊的扁朓腺已經腫痛到吞嚥困難、有點呼吸困難,有點咳嗽。

拿了藥,吃了3天,扁朓腺不腫,只剩咳嗽。想說讓它自己慢慢好,沒有看醫師。

豈知原本略見好轉的咳嗽,卻因為沒有吃藥而猖狂起來,愈咳愈嚴重,咳到嘔心嘔肺,咳整夜,無法睡覺。

咳了2夜,無法睡覺後,趕在週末早上2度去看耳鼻喉科。

我表示咳了2夜無法睡覺,希望醫師調整用藥,讓我好好睡覺。

醫師說把鼻涕的藥由半顆改成一顆,會有些微助眠效果。

於是這2天都在家休養。昨晚還是咳整夜,那個藥根本就不太有助眠效果。

直到今日6月3日下午,總算有明顯改善,變成約2小時咳幾聲,精神也變得比較好些。

這一週,真是難熬啊~又熱又狂咳嗽,什麼事都顧不了。

2018年6月2日,看完醫師,買些東西,準備回家閉關休養。穿著 H&M 嫘縈長版上衣、NET 嫘縈寬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