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20180113 學學《尹食堂2》朴敘俊使用彈力帶健身

《尹食堂2》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朴敘俊共同出演,製作組在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 (西班牙語:Tenerife) 北海岸的小鎮加拉奇科 (西班牙語:Garachico) 打造了一間小店,將向當地人和遊客推廣韓國美食。

第2集,朴敘俊早上起床後到附近公園運動,居然是拿出彈力帶來做運動,有刺激到我,令我感到慚愧,因為我買了彈力帶1年多,只有偶爾想到才拿出來做。之前我媽住院做化療,我也有在包包裡放彈力帶,打算無聊時可以拿出來做伸展,結果還是忘了拿出來做。

所以人家韓星個個體格好是有原因的,每天鍛鍊不懈怠,就像車勝元車大嬸都快50歲了,仍然維持很標準的模特兒體態,從《一日三餐》節目中可以一窺其自律甚嚴,早上睡醒立刻先在地板上做瑜珈伸展運動。50歲中年男子都能做到這般,自嘆弗如。

下面是隨手截圖,請無視畫質不好,主要是看朴敘俊使用彈力帶做了哪些運動,刺激我比照學習隨時隨地使用彈力帶健身。

我今晚一定要做完彈力帶運動後才睡覺。

(一)彈力帶綁在柱子上,雙手拉扯彈力帶做划船動作。


(二)雙脚踩在彈力帶上固定好,雙手拉著彈力帶朝天空上下伸展。


(三)雙脚踩在彈力帶上固定好,雙手由身旁拉著彈力帶內外開合呈手臂水平狀伸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