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0160606 特價 NT$190 的 Uniqlo 2016 休閒印花束口長褲(175806)

Uniqlo 2016 休閒印花束口長褲(175806),2016年春季款。定價 NT$ 790,特價 NT$ 190。此款特價品只有部份 Uniqlo 有賣,不是每間店都有,花色、尺碼不全。

大身:棉100%,羅紋部分:棉82%+聚酯纖維18%。越南製。

L號:腰圍72 cm,臀圍100.5,1/2大腿围:32。

2邊口袋位置可以讓手掌順順地插入,藏青白直線條紋,褲型修身,看起來腿會變瘦、變長,令我很滿意。

休閒運動風格,居家、休閒運動、外出旅行都可以穿著,簡單實穿。特別是這種布料與厚度,很適合南台灣的冬天,除非寒流來,冬天大部份的日子,穿這種褲子就足夠了。所以看到特價 NT$ 190,毫不猶豫地立刻下手。

穿起來剛剛好,完全不用修改。這就是我很喜歡買 Uniqlo 的原因,因為 U 家的版型都很好,除了少數某些款式很奇怪外,大部份固定買某一個尺碼,就固定挑那個尺碼不會有問題。

若換成其它品牌,經常是買了M號穿不了,買了L號,雖然腰臀適合,結果褲管太寬,褲長太長,反正不是這裡,就是那裡,總是穿起來卡卡的,沒有稱心的時候,令人買不下手。


Women's Printed Sweatpants,2016年6月6日美國 Uniqlo 官網賣 US$ 14.9(約 NT$ 482.25),台灣賣特價 NT$ 190,是不是台灣特價令人有不買要剁手的衝動啊?當然是一定要買的啊!

截圖如下:


下圖:

  1. 上衣:Uniqlo 2014 SUPIMA棉質寬圓領T恤(短袖)_商品編號086836_灰色。
  2. 褲子:Uniqlo 2016 休閒印花束口長褲(175806)。
  3. 鞋子:2016年鳳山兵仔市100元氣墊拖鞋。



不好意思啊!因為這天穿著T恤、短褲、拖鞋的一副大嬸樣到醫院新陳代謝科定期回診,所以上圖換了新買的褲子拍照存證,拖鞋就變成感覺不搭。若換成運動鞋,感覺會更好。

【2016年12月30日】

這件褲子直到現在氣温降到攝氏20度以下時,穿著比較適合,舒服、好穿,非常適合台灣南部冬天。

最近幾天比較有冬天的感覺,所以這條褲子出現的頻率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