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20150123 夢時代 HOLA 手機脚架自拍

2015年1月23日,晚上氣温約16度,夢時代 HOLA 的 LG G3 手機脚架自拍。

看到 HOLA 門前擺設的景很有味道,得到店方同意,手機脚架自拍。照片中的商品佈置,都是店方原本擺設的樣子,我完全沒有挪動,只有人坐在沙發上借景拍照。

其實,手機脚架自拍的效果,比自拍棒好多了。而且我請教過 LG 工程師,他說自拍棒要搭配軟體,照片檔案會被壓縮,網路看照片的效果是可以,但是若講究畫質者,不建議使用自拍棒。

手機脚架自拍取景自由、自然,真的比自拍棒好用。我買的脚架很小,可以收在背包裡。室內拍照沒問題,戶外拍照就要小心被風吹倒。

穿著老母30多歲時買的 Mohair 羊毛外套、Uniqlo 2013 特級棉質藍底紅花圓領7分袖T恤、Uniqlo 2014 秋季紮染披巾、Something V.C.拉鍊口袋七分褲。

下圖是拍好的照片,裁掉一些景,調整照片重心與大小。


下圖是裁掉不要的景,四周做成暗角,把視覺重心放在人臉與桌燈光源。


可是我覺得神韻自然,於是裁切不要的景後,做成黑白,效果就變好了。


下面這張做成復古舊舊的感覺,符合我身上穿的毛衣調性。


我媽看我穿她年輕時買的羊毛外套出門,非常開心,直嚷著她年輕時就是這麼廋。

我媽整理出好多件羊毛外套、背心給我,有的是我媽年輕時穿的,有的是我外婆親手織的。款式簡單、實穿百搭、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夠我穿一輩子,所以我這輩子都不用買毛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