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Skechers 2012年女款織帶涼鞋

Skechers 2012年女款織帶涼鞋,是2012年3月下旬逛街看到的。有6個顏色,好像2800~3000多元吧?反正我記得價格很貴,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只有幾條織帶的涼鞋要賣這麼貴。

不過試穿後,真的很舒服,聽說鞋底有2個類似氣囊的避震器,所以踩在地上,脚底板不會覺得痛。

最特別是鞋子的重量很輕,與其他類似品牌的類似款涼鞋比較。直到2014年我試穿了許多知名品牌的涼鞋,包括號稱有美國足部醫學會認證的涼鞋,都沒有 Skechers 2012年女款織帶涼鞋舒服,重量也沒有比較輕。

我念念不忘,一直到2012年5月母親節85折時,打完折後也要2500元上下,付錢付得令我暗自哇哇叫,怎麼會買這麼貴的涼鞋呢?

買了之後,至今2014年11月,除了冬天約有1~2個月沒穿外,幾乎都是穿這雙織帶涼鞋到處跑,穿到夠本了。平常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經常看到我穿著這雙鞋拍照。

鞋子狀況如下圖,我沒有洗過鞋子,下雨天或走濕地,就讓它自然乾,從來沒洗過鞋子。頂多拿到自來水龍頭下沖沖自來水。

Skechers 2012年女款織帶涼鞋,US5(22),2014年11月的樣子。


現在2014年11月穿起來的樣子,如下圖。尺寸太小了,脚指頭前方沒有留空間,無法保護脚指頭。當初我也不懂鞋子前面要多留空間,以免踢到東西時會傷到脚趾,應該聽銷售人員建議買大一號的 US6(23)。

後來觀察路人穿涼鞋,才發現很多人與我一樣不懂,買的涼鞋都太小,無法保護脚趾頭。萬一踢到東西,脚趾頭沒有個緩衝保護的空間,會受傷。


2013年2月,過年時,逛夢時代,看到這款織帶涼鞋特價1200元,大喜,又囤了一雙同款黃色的,這次就買大一號的 US6(23)。

當時,在場的一位女顧客,與我一樣,買過一雙,後來看到特價1200元,6色各帶一雙。這等豪氣,我自嘆弗如。

最近發現鞋底磨損,不太有止滑力。所以打算把2013年2月囤的同款黃色的織帶涼鞋拿出來穿。

2014年11月鞋底磨損程度


2014年夏天,我看到這款織帶涼鞋有出橘色、桃紅偏紫色。2014年10月 Skechers Outlet 還賣1680元,看起來與2012年款是一樣的,就是不知道材質是否一樣耐穿?

如果這款織帶涼鞋一直有賣,就算不是掛 Skechers 的品牌,只要是品質一樣,我這輩子的涼鞋就只買這款鞋,除非有更好穿的鞋子出現。只是真心希望鞋廠、鞋商能把售價降低些,薄利多銷,造福大眾。

本文不代表我推薦 Skechers 的織帶涼鞋,我只評價自己買的2012年款的鞋子,無法保證2012年以後的 Skechers 織帶涼鞋品質是否相同。

------------------------------------------------------

【2015年9月】

今年夏天在百貨公司看到另外一個知名品牌專櫃也有銷售這款涼鞋,一模一樣,價格一樣很貴,打折後約在2500元上下。鞋型看起來就是同一家鞋廠代工做出來的。

試穿後,發現感覺不同,原來是鞋底不同,鞋底不是用 Skechers 那種有氣囊的避震器,舒適感差很多,所以就放棄沒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