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田中央路~有趣的路牌

呵~呵~真好笑~
看到這個「田中央路」路牌時,差點沒摔下脚踏車。


我趕快順著路牌指示的方向往右看,哪裡有田啊?
全是漂亮的透天厝。

住這兒的人每次向人講地址時,一定很快樂,因為大家一聽到對方說「我家地址是XX市田中央路...」時,肯定會噗哧一笑。
可能還會帶著疑惑地問:您們家在田中央嗎?

實在太有趣了,當初鳳山市地政人員為何會將這條路取名為「田中央路」呢?

5 則留言:

  1. 這原本都是台糖的地,都是種田的,而且,
    住在這的居民家的地址就是叫田中央路了~
    只是都市計劃把田地改成建地而已.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我家就住在田中央路~老實說每次跟人說我家地址時很尷尬,公司行號設在這邊也覺得很寒酸的感覺,也不知道哪個英雄好漢賜名的,就連要寫給外國朋友地址時都很奇怪.難道命名時都沒考慮外界的觀感嗎

    回覆刪除
  4. 感謝苦主現身分享感受。可是現在田中央路上都是很漂亮的透天厝,感覺很不錯啊!別太在意路名啦!

    回覆刪除
  5. 我家住在田中央路啊~我覺得這是有趣又好記的路名呢~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啊^^

    回覆刪除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